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停船靠岸

tiret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停船靠岸

停船靠岸

 

青龙王子

圣瓦 圣瓦 圣瓦
真的不会取名啊啊。不一样的《青蛙王子》故事。
凉虾生日快乐哟´∀`要好好的呢!
只要凉虾不嫌弃,泊泊就会一直给凉虾写生贺的哟。
文很粗糙啦抱歉。

“中国龙?”少年“哇”的一声扑过来,一把拽住青龙的胡须,狠狠的拉了一把,“天呐,真的是中国龙!你叫什么名字?”“喂,你!”圣主一阵心烦,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忍住吐一口火直接将那小屁孩烧成黑炭的冲动。 “圣主。”
怎么和梦里的不一样?
“你有看见我的金球吗?”少年一点也不怕这只色厉内荏的青龙。
芭莎,我记住你了。圣主在心里狠狠啐了一口。
“金球?这个吗?”圣主的龙爪里变戏法似的多出一只精致的金球。“就是这个,还给我吧。”少年伸出一只手,丝毫没有请人帮忙的客气。他湖蓝色的眸子夏日的天一般明亮清澈。
“有个条件。”原本打算用怀柔战术的圣主毅然决然决然放弃了这个愚蠢且天真的想法。让这个自以为是的蠢货帮他就得比他更欠揍。他一边说一边收起了金球,“你得答应我才行。”
“凭什么?”少年当即不乐意了。“就凭东西在我手上,而你得求我。”圣主在少年身边缓缓地飞着,半点也不着急。“没有金球国王倒是不会说什么,王后可就说不准了啊,这样重要的东西,被你拿出来玩儿就算了,还给弄丢了,你说这可怎么办呢?王子殿下。”末了还轻笑一声,带着些许幸灾乐祸。这话令少年想起了母亲唠唠叨叨说个不停的样子,顿时头皮一阵发麻。
“行了行了,答应你好了。”少年颇为大度地摆摆手。
“带我回城堡。”
“诶,不,你什么意思,逗我玩呢,这么大一只我怎么带回去啊。”
“我有办法,你不用管,答应就行了。”
“哦。”

“这就是你说的办法?你有毛病吧啊。圆润地离开谢谢。”
王子看见青龙化作一只类似蜥蜴的东西想往自己手臂上爬,整人一阵恶心。
“算了算了,我不要了,顶多就是被骂一顿,又不是没被骂过。”王子一溜烟的跑远了。
王子回到城堡就灰溜溜的到王后住处认错去了,直到晚饭的时候才出来。而夏日的蝉鸣,让王子心中更添一份不耐。
这霉倒的,不清不楚的冤死了,下次一定得让那只龙好好补偿补偿自己。

“哇啊啊啊啊——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啊?我说了我不要了,骂也挨了,唠叨也听了,您现在带个金球过来干嘛。您不是自己能过来呢吗,寻我开心呢是不是?”少年看见床上小龙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提起这个小东西就想往地上摔。可那小东西不做任何挣扎,就那样望着他,血红的眸子幽暗深邃,像极了梦里亲吻他的那人。
“你你你干嘛。”王子看着那双眼睛,没来由的一阵心跳加速,可他立马反应出不对了,这是只像蜥蜴的怪物,哪是梦里丰神俊朗的男子。
“你梦到过我的,瓦龙。看样子你并没有忘记。”小东西从王子手里不费吹灰之力地挣脱出来,又迅速沿他的手臂上爬,瓦龙只看见一个青色的虚影从面前晃过,下一秒就看见了张放大的可怕蜥蜴脸,“啊——”没等瓦龙叫唤完,这蜥蜴就亲吻了王子的下唇。“等你长大些,小孩儿”蜥蜴从王子身上跳下来,旋即,一阵柔光自蜥蜴的身体流出。青色消失不见。

夏日聒噪的蝉鸣依旧,只是没了那只龙的痕迹。
这青龙是那个人吗?
不清楚。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呢?
从那天起,瓦龙就不再梦见他了。
金球还没还我。

“国王陛下,这是邻国国王的请帖。”城堡的管家将请帖放到案前。 这是新王登基的第一个年头,瓦龙的父亲早早传位给瓦龙,并且美其名曰“历练”,瓦龙当然清楚他老爸想干什么,毕竟从小听到大的环游世界的诺言再不实现他母亲可真会生气呢。
“知道了。”
瓦龙已经没有了少年时期的单薄,肩膀变宽了许多,也长高了不少,十分合身的白色燕尾服隐隐勾勒出些许肌肉的轮廓,他的五官更加深邃了,湖蓝色的眸子却是一如既往的清澈。他打开最下边的柜子,抽出一根明艳的红色丝带,将自己半长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束好,他天生一头微卷的白发,平时也懒得打理,现在拾掇拾掇,倒显得十分俊朗。
瓦龙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其他国家的国王或者权贵,“我来早了?”瓦龙看看怀表,明明已经晚上将近一半的时间了。“这是怎么回事?”
瓦龙下了马车,看到宫殿之前似有一个黑影,模模糊糊的,看不真切。
快些快些。是什么在催促他向那团模糊走去?
他的眼睛被人捂住。 温暖的触感从唇上传来,轻轻的,却一遍又一遍的亲吻,不肯放开。
是你吧。
瓦龙拿开覆在眼睛上的宽厚手掌。果然,那满满当当的装着自己的血红色眸子正带着些许意味不明的笑意。
瓦龙当即狠狠的反击回去,顿时,点点鲜血从圣主的嘴唇晕出。
“你欠我的。”瓦龙推开圣主。
“是,我欠你的。”
“你没有还我金球。”
“是。”
“你没有再让我梦见你。”
“是。”
“你没有守在我身边,陪我长大”
“是。”

可如果真是我陪在你身边,你又怎么会愿意长大呢?

我可以说许多许多遍我很爱你,但又有什么意义呢,人生须臾,短短数十载,把同你一起的时间浪费到说这些无聊话中,我不愿意。 你不明白对吗?不要紧的,时间会证明我说的话,会证明我爱你,证明你是我的,我的宝贝。 end

芭莎在文中的设定是女巫,可以操控梦境,让小瓦龙梦到圣主。 @似悲凉虾🎋

停船靠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停船靠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